MOTO V6教训:不要买水货玩意

15年前

大概半个月前,我买了一部据说是港货的MOTO V6。因为这款机子早已停产了,说是港货的,我也有点怀疑,但是这款机子外形、配置还是很吸引我的,而

且说是港货,还支持简体中文的,我就买了。

MOTO V6

唉,买了才知道,这简体中文是刷机之后的,郁闷啊!一开始就应该说清楚的。而且拿到手机,第一感觉就像是翻新机,我当时就想既然都停产了,怎么还有水货呢?而且停产了也说明什么呢,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说明这个机子存在缺陷!我当时都就没想到呢,看到一行字头就犯晕!这手机不到四天就出问题,虽然问题不大,但还是个问题,出现问题了说明肯定有缺陷。可惜当时没直接退货啊,他规定7天内包退换,现在出问题的话,只能修,连换都不行!
(亏了吧,自己活该!我这辈子做过多少亏事啊,我自己都数不清。哎呀,我才发现我原来这么笨啊!)
所以,我郑重地宣布:同志们,朋友们,老少爷们们,千万不要买水货啊,港货,欧水都是这样。这里有个很明显的血的教训啊!
现在我的MOTO再出问题的话,还要寄过去,来回还要一个多星期呢!不仅要花钱,还浪费时间哦!还是全国联保好,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太浪费时间和金钱!相对好多了!

—————————————————————————————-
此文纪念2009年11月份一个聪明人做出一件最愚蠢的事!(大智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