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iPhone7 亮黑色 128

7年前 4

曾几何时,苹果手机只是个梦想,甚至不敢想。当然觉得不值得,那么多钱可以买款超棒的电脑,那才叫值得!

现如今,脑子一热,就这样出手了。在半年前,我在长沙出差,红米note也用了一年多了,8G空间已经非常不满足了,老是出现储存空间不足的情况。当时传言iPhone7多么漂亮,实际上我已经被传言打动了。同事们开玩笑的说换苹果吧!我老是心疼钱,没钱啊,没钱啊……总说着!

在双十一当天还这么说着呢!当天晚上就不自觉淘宝京东来回切换,而脑子里就想着亮黑色,什么金色、玫瑰金都不放眼里。因为之前不知何时我听说王思聪用的就是亮黑色,从此我是不是离土豪近了一步?同事在双十一前在苏宁易购淘宝店预定了玫瑰金128,5388,还送六个月优酷钻石会员。就是说比我便宜两百块还是送价值两百的优酷会员。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买特别一点东西的时候,总是引来围观。自己都没图个新鲜呢,倒占了一堆人的指纹。话说亮黑色这个确实有点蛋疼,特别喜欢占指纹,所以我买了一个带气泡的套子,据说还能防摔功能!领导送了一个全屏钢化膜,可惜的是稍微贴歪了。貌似跟我人似的,总是有一些不完美!西游记最后几集提到经书缺一角,蕴含天地万物皆不完美,不可过分要求完美!

功能上,用惯了魅族系统,真不习惯其他手机。iPhone7不是体验三种触感按钮嘛,我完全感受不到!白色点点功能挺多,就是没有返回上一页!更别提软件了,32G还能满足你吗?随便存点图片音乐,恐怕就不够了!所以128也是标配!最最吐槽的是账号,自己的域名邮箱居然不支持,只要收到激活邮件不应该都行嘛!

好了,苹果第一次玩,太不多不熟悉了!继续研究…

目前为止,黑莓,小米,魅族和苹果都玩了一个遍,说实话,最好用的还是魅族。可惜的是魅族的硬件比不上苹果!小米note2和MIX概念手机,感觉小米离苹果越来越近了。反过来想想,三千多买一个小米,还不如加点钱买个苹果。安卓系统总是跟不上配置的升级!

此文在iPhone7客户端上发布。

4 条评论

  1. #1

    恭喜恭喜。!价格贵,东西好

  2. #2

    我是上一个手机用的小米3,后来实在受不了那个3G网络了,前不久换了一个荣耀8,现在用着还不错,不知道过个1年2年的会什么样。苹果确实在软件体验上比安卓好多了,但我一直下不了那个手,还是看看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