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微信小程序-皇家元林

6年前 3

首先感谢守望轩开源的WordPress小程序源码(WordPress微信小程序源码)。

早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就很多人开始用微信这个给WordPress站点做微信小程序,我对这个关注迟迟晚了一年多,说实话微信这个功能有点像node.js,貌似也是基于这个弄的。倒是非常简单易懂轻便。不过我修改了他的源码也费了一番功夫。因为我看不懂。哈哈,代码我只会照葫芦画瓢,要我写,还真码不出来。改了好几个版本,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能把我的博客展示出来就行了。有人说如果能把后台也搬过去就更完美了,我想这个倒是非常好的想法,但不容易啊。

明天晚上我就要准备回合肥了,以后折腾这些代码时间又少了,所以我就直接提交了这个小程序,没想到官方审核迅速,直接通过了。也是非常感谢啊!

最近WordPress各种函数、主题、插件开发标准都改了好多,对于更新倒是没那么严格。所以我也是落后了一大截啊!

2018年,我想腾出来一些时间学习一下PHP,JQ,JS这几种语言,虽然感觉有点迟了,但还是不想就这么放弃,希望能坚持下去!

对于想做程序员的我,最近特别想买一个mac,但又害怕,怕买了用不了,而且价格也不便宜!暂且也定位2018年的一个目标吧!

有心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我的小程序,扫码本博客右侧栏的二维码,或者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皇家元林”就可以关注本博客!同样也可以关注公众号
gh_8489844d67a8_258.jpg

已知BUG:
1、点击外链接,只能复制;
2、点击内链接,只能跳转到首页;

3 条评论

  1. #1

    看到微博插件过来的,我也是前些时间看到这个开源东西的,但一直没时间去实践一把

    • @胡倡萌 你可以研究一下,多做几个这样的!这个开源做的好的太少了!

  2. #2

    要好好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