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8吨生豆 3小时前 #工作经历 φ安徽 2 计划今天投 8 吨的豆子,作为仓管,还得备货,本来也挺简单的事儿,奈何领导傻 B 的决定——将豆子垒起来,无奈还得将豆子搬到托盘上,你就说傻不傻嘛?之前投料还请兼职,现在也不请了,就叫仓管、IT 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