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前 22

上次老娘打电话说后门的锁把断了,好家伙,两个锁把都断了。这次回来索性整个全换了。今早上趟街,找家换锁开锁的店,城里这种店到处都是,镇上还不多见。70块一把,爱买不买。得,不买不行。回来还得自己装。

IMG_5732 scaled.jpg
3个月前 24

2023 年油都漏光了,来, 2024,加油!继续漏…

3个月前 13

今天上午领导来仓库开会,我这两天休息,于是副总监打电话给我,告知开会内容:仓库减员减仓,减员至一个主管四名员工,减仓至一千平。明日中午答复,如果不愿意留下来,公司人资对接。

唉,想被裁掉这么难吗?

3个月前 5

一直想给博客添加这个相册功能,直接展示媒体照片,这几天折腾了一下,根据归档页面模版修改的,样式类似群晖相册,根据日期展示,加上灯箱效果,感觉还行。

地址:https://hjyl.org/photos

3个月前 14

瞧,这样是不是好多了?淘宝价37.8搞定!(95cm*220cm)

3个月前 14

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导,华为、浪潮、DaoCloud、谐云、青云、飓风引擎以及 OpenSDV 开源联盟、openEuler 社区、OpenCloudOS 社区等成员单位共同发起建设的 AtomHub 可信镜像中心正式开放公测。

地址:https://atomhub.openatom.cn/

不错的项目,都是大公司,喜欢 docker 的可以了解一下。暂时 docker 镜像比较少。

3个月前 8

2023年冬天第一场雪,小雪!-5℃~2℃。很冷!

3个月前 13

玩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LOL大区合并了。先从男爵和教育网开始测试,今天就是升级的第一天。除了艾欧尼亚、黑色玫瑰、峡谷之巅是独立的,其他区合并,共为8个大区。

今晚,那个区,我来打你了!

其他五大区:

联盟一区:祖安、皮尔特沃夫、巨神峰、教育网、男爵领域、均衡教派、影流、守望之海
联盟二区:卡拉曼达、暗影岛、征服之海、诺克萨斯、战争学院、雷瑟守备
联盟三区:班德尔城、裁决之地、水晶之痕、钢铁烈阳、皮城警备
联盟四区:比尔吉沃特、弗雷尔卓德、扭曲丛林
联盟五区:德玛西亚、无畏先锋、恕瑞玛、巨龙之巢
3个月前 12

人们常说“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而我却甘愿当一直“狗”!

4个月前 25

刚来家家的时候就朝九晚五,还有双休,几年前来了位sb领导,强制调整上下班时间,你还没法说。明天开始朝九晚五又回来啦~~~~~~

2021年7月26日,上下班调整为9:00-18:00,中午休息一小时;
2022年11月21日,上下班调整为8:40-17:30,包含就餐和休息时间;
2023年11月21日,上下班调整为9:00-17:00。

P.s. 谁会记得以前的时间了,翻了半天钉钉之前公司发的公告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