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前 φ安徽 38

还记得两年前买的 tf 卡不?又坏了!两年不到。和之前坏的原因是一样的。找到了那条购买链接,发现价格已经翻倍了。从评论下面的问大家里反映,有些人和我一样,两年左右就坏了,据说之前质保 5 年,现在质保一年了,我也不记得当时我买的时候质保多久。算了,好在4S 店送的行车记录仪上有 16G 卡,给换上了,先用着。

26天前 φ安徽 33

十二年了,要么中石化要么中石油,昨天第一次在小加油站加油,位置位于山南镇 NWI 圣忠加油站,在高德地图中优惠加油 7.14 元/L,而国标价 8.71 元/L,可以省不少。我们同事车子比我好很多,都是在小加油站加油的。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小加油站能那么便宜呢?

1个月前 φ安徽 30

25″

20260512143321_362_34.png
3个月前 φ安徽 50

油价大涨,巧了,我该加油了。今天下班直奔加油站,幸运的是没有想象那么多人,不过能感觉到后面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不该是全国统一涨价吗?怎么感觉只有合肥在“抢油”?

今天也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没熄火加油,真的是意外,太着急,下车没熄火,加完油上车打火才知道。幸运的是没有发生安全事故。大家不要学我。都说这样是不对的!

不知道这次大涨之后,多久才能降到这个水平?

3个月前 φ安徽 20

上次提到那条凌乱的狗后来又被我妈卖掉了,说是它喜欢吃屎。这次回去就看到别人送来的小奶狗,可爱极了,特别喜欢抱着我的腿乱咬。

5个月前 φ安徽 30

过几天公司的员工搬到厂里办公室上班了。我们仓库三个得换个工位。还是升降桌。

5个月前 φ安徽 26

平生第一次听说这个酱油,原以为酱油都是用黄豆做的呢!有没有朋友用过这个呢?

img_2421.jpg
6个月前 φ池州 38

2026 年第一场雪,小雪,不过明天就天晴了。老家换了一条狗,以前那只活泼的土狗被老太太卖掉了,唉,可怜!

6个月前 φ芜湖 7

再见了,2025!

img_2306.jpeg

6个月前 φ安徽 30

最近小区宣传深燃免费换燃气表,并且加装燃气报警器、自闭阀、切断阀的通知。我随大流,就登记了。今晚巧了,我下班回来就遇到上门安装的。

之前的表都是先用后付,换过之后得预缴,就是说先付后用。而且这个燃气表是接物联网的,连接他们燃气系统,上面还会显示余额。这东西不好说,装完试了一下,好像火没以前猛了。业主群里有人说还废气,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