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前 φ合肥 15

昨天那家面试通过了。说是三个工作日给通知,第二天就通知我尽快入职了。无奈这家试用期合同写着需要提前三天解除合同。与之协商之下,再干两天。这家公司不太想让我走,一点成人之美的美德都没有。

12天前 φ合肥 22

好了,现在估计连星级客户都算不上了吧!成功申请 8 元套餐!套餐内容只有 30 分钟通话。离停机保号不远了!因为有 10 元一个月的百兆宽带,所以暂时不能停机保号。好了,每个月又可以省 10 块钱了。

这个套餐 中国移动 App上没有,只能电话申请哦!

img_5903 1.png
移动 8 元套餐
13天前 φ合肥 14

中国移动,这么多年还这么小气!我现在除了工龄,最长的就是移动的网龄了吧。

27天前 φ合肥 12

今天回乡的车真多,堪比春运!

img_5856.jpg
清明回乡队伍
3个月前 22

上次老娘打电话说后门的锁把断了,好家伙,两个锁把都断了。这次回来索性整个全换了。今早上趟街,找家换锁开锁的店,城里这种店到处都是,镇上还不多见。70块一把,爱买不买。得,不买不行。回来还得自己装。

IMG_5732 scaled.jpg
4个月前 24

2023 年油都漏光了,来, 2024,加油!继续漏…

4个月前 13

今天上午领导来仓库开会,我这两天休息,于是副总监打电话给我,告知开会内容:仓库减员减仓,减员至一个主管四名员工,减仓至一千平。明日中午答复,如果不愿意留下来,公司人资对接。

唉,想被裁掉这么难吗?

4个月前 5

一直想给博客添加这个相册功能,直接展示媒体照片,这几天折腾了一下,根据归档页面模版修改的,样式类似群晖相册,根据日期展示,加上灯箱效果,感觉还行。

地址:https://hjyl.org/photos

4个月前 14

瞧,这样是不是好多了?淘宝价37.8搞定!(95cm*220cm)

4个月前 14

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导,华为、浪潮、DaoCloud、谐云、青云、飓风引擎以及 OpenSDV 开源联盟、openEuler 社区、OpenCloudOS 社区等成员单位共同发起建设的 AtomHub 可信镜像中心正式开放公测。

地址:https://atomhub.openatom.cn/

不错的项目,都是大公司,喜欢 docker 的可以了解一下。暂时 docker 镜像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