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前 φ安徽 38

还记得两年前买的 tf 卡不?又坏了!两年不到。和之前坏的原因是一样的。找到了那条购买链接,发现价格已经翻倍了。从评论下面的问大家里反映,有些人和我一样,两年左右就坏了,据说之前质保 5 年,现在质保一年了,我也不记得当时我买的时候质保多久。算了,好在4S 店送的行车记录仪上有 16G 卡,给换上了,先用着。

38 条评论

  1. #11

    行车记录仪那张卡也是一样,经常炸

  2. #12

    闪存还是要买品牌的稍微有保证一些。

  3. #13

    这东西涨价是太狠了, 我2年的4090 现在都不怎么亏钱 乐哈哈

  4. #14

    我的tf卡也是前两天坏了,之前80块钱买的256g,现在要250块钱了,不过还好保修一年,上年7月买的,刚好没过保修期,昨天送售后让他们给我换了

    • @黑羽 哈哈,你这运气真好。不过你这个卡连一年都没坚持住。
      确实,现在价格翻倍了

  5. #15

    tf卡?为啥不买闪迪的,闪迪的tf卡十年质保

    • @GoodBoyboy 我对闪迪这个品牌印象也不错,有一个 U 盘用了很多年,一直没坏,现在还好着呢。
      刚翻看了一下,果然是十年质保,这个挺狠啊

  6. #16

    TF卡我有点out了,我只认识sd卡,哈哈。

    • @全局变量 之前 tf 卡插在 sd 卡套里就是 sd 卡了。
      我看你用的就是 ihttps.cn 邮箱留的言啊,我还是默认的,没有对邮箱限制什么的。

      • @皇家元林 嗯,我删掉才发现cookie把网址和邮箱换了个位置,我删掉重新填入就对了。这次提交评论又是一样,又出现了邮箱和位置换了位置需要手动修改

  7. #17

    买品牌的内存卡,但无论什么品牌的都有寿命的

  8. 1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