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两年前买的 tf 卡不?又坏了!两年不到。和之前坏的原因是一样的。找到了那条购买链接,发现价格已经翻倍了。从评论下面的问大家里反映,有些人和我一样,两年左右就坏了,据说之前质保 5 年,现在质保一年了,我也不记得当时我买的时候质保多久。算了,好在4S 店送的行车记录仪上有 16G 卡,给换上了,先用着。
还记得两年前买的 tf 卡不?又坏了!两年不到。和之前坏的原因是一样的。找到了那条购买链接,发现价格已经翻倍了。从评论下面的问大家里反映,有些人和我一样,两年左右就坏了,据说之前质保 5 年,现在质保一年了,我也不记得当时我买的时候质保多久。算了,好在4S 店送的行车记录仪上有 16G 卡,给换上了,先用着。
IP地址位置数据由纯真CZ88提供支持
也就行车记录仪还在用这玩意吧,买那种大牌子记录仪专用的可能会好一点吧,我买的闪迪用了4年了
18天前 · 淮南 ·
@Hary 确实是这样的。闪迪的牌子还行,我有一个 U 盘用了很多年,还在用。
17天前 · 安徽 ·
我都是留着那个包装盒,包装盒上有保修信息。之前32G买到手12块
18天前 · 台州 ·
@我是军爸 我这个意识太差了,以为几十块的东西,能用几年就知足了。
现在储存硬件价格涨了不少。
17天前 · 安徽 ·
感觉现在 SD 和 TF 之类的卡基本上都用不到了
18天前 · 临沂 ·
@菲克 是的,就行车记录仪和家里监控会需要。
行车记录仪经常开关机,容易坏。
17天前 · 安徽 ·
你这个购买链接还能点进去已经算好的了,好多过一段时间,链接点进去直接就是商品不存在,找售后压根没影🤣
18天前 · 无锡 ·
@小韩 没啥用,都已经过保了。
17天前 · 安徽 ·
我运气好,一张卡用了 8 年了还是好的。
17天前 · 安徽 ·
@老何 哇,那确实不错。
17天前 · 安徽 ·
买三星或闪迪
17天前 · 嘉兴 ·
@织梦岁月 嗯嗯,回头再买,考虑这俩牌子
17天前 · 安徽 ·
这个东西坏可太正常了。
我买的京东京造的内存卡,用了几天就完犊子了。哈哈哈
17天前 · 滨州 ·
@obaby 嗯嗯,是的呀,我感觉京东京造就是个山寨货啊。
17天前 · 安徽 ·
@皇家元林 除了自有闪存厂的,其他都是用的次一级颗粒贴牌的,我推荐铠侠和致钛的耐久型(Endurance)
16天前 · 绍兴 ·
@wp张 谢谢推荐,回头我看看去
16天前 · 安徽 ·
这种便宜货确实爱坏,还是买有耐久标识的好,普通卡太不耐用了.不过耐久卡价格确实也是不太便宜
17天前 · 绍兴 ·
@wp张 嗯嗯,回头得考虑好点的牌子。
17天前 · 安徽 ·
还不错。如果意外时候,卡意外坏掉,那就尴尬了。
17天前 · 青岛 ·
@acevs 是啊,当年出事故的时候,我那个行车记录仪已经坏了一个月了,我都没发现。关键的时候啥也没拍到。
17天前 · 安徽 ·
我感觉闪迪的品控会好点
17天前 · 泉州 ·
@YBExistence 嗯嗯,我对闪迪这牌子印象也还不错。
17天前 · 安徽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