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前 φ安徽 38

还记得两年前买的 tf 卡不?又坏了!两年不到。和之前坏的原因是一样的。找到了那条购买链接,发现价格已经翻倍了。从评论下面的问大家里反映,有些人和我一样,两年左右就坏了,据说之前质保 5 年,现在质保一年了,我也不记得当时我买的时候质保多久。算了,好在4S 店送的行车记录仪上有 16G 卡,给换上了,先用着。

38 条评论

  1. #1

    也就行车记录仪还在用这玩意吧,买那种大牌子记录仪专用的可能会好一点吧,我买的闪迪用了4年了

    • @Hary 确实是这样的。闪迪的牌子还行,我有一个 U 盘用了很多年,还在用。

  2. #2

    我都是留着那个包装盒,包装盒上有保修信息。之前32G买到手12块

    • @我是军爸 我这个意识太差了,以为几十块的东西,能用几年就知足了。
      现在储存硬件价格涨了不少。

  3. #3

    感觉现在 SD 和 TF 之类的卡基本上都用不到了

    • @菲克 是的,就行车记录仪和家里监控会需要。
      行车记录仪经常开关机,容易坏。

  4. #4

    你这个购买链接还能点进去已经算好的了,好多过一段时间,链接点进去直接就是商品不存在,找售后压根没影🤣

  5. #5

    我运气好,一张卡用了 8 年了还是好的。

  6. #6

    买三星或闪迪

  7. #7

    这个东西坏可太正常了。
    我买的京东京造的内存卡,用了几天就完犊子了。哈哈哈

  8. #8
    wp张
    wp张 -@

    这种便宜货确实爱坏,还是买有耐久标识的好,普通卡太不耐用了.不过耐久卡价格确实也是不太便宜

  9. #9

    还不错。如果意外时候,卡意外坏掉,那就尴尬了。

    • @acevs 是啊,当年出事故的时候,我那个行车记录仪已经坏了一个月了,我都没发现。关键的时候啥也没拍到。

  10. #10

    我感觉闪迪的品控会好点

  11. 1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