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操蛋!主题都通过审核了,再上传就又重新来一遍。。。
感冒好几个星期了,半好半不好,昨晚一顿酒,今天是最难受的一天。还好今天休息,睡了一天,貌似又恢复之前的状态!
猎豹WIFI挺不错的,我现在躲在被窝里,信号都是满的!
今年的年终奖还是比较给力的!咔咔。。
人一遇到倒霉事,就强烈的感觉到命运多舛!我不奢求荣华富贵,我只想每天顺顺利利的,就满足了!
对不起,真的是不小心,亲手结束了陪伴我半年多的水瓶的生命!
科目二毙掉了!
第一批已经出发了!据分析,今儿个,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都没有。。。祝君好运吧!
好了,就这样吧!胜败在明天下午了!
倒计时还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