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WordPress主题:hotel

14年前

最近老板开饭店叫俺帮忙设计一个网站,其实我哪会设计啊,只会拿来主义,然后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也不知道饭店的网站应该怎么做,所以就在网上Google了。不过我习惯使用wordpress,而且wordpress在这方面确实非常牛的。然后我想找款好的主题看能不能凑合一下,最后怎么看都很别扭,不像饭店的网站,反而更像blog。所以我决定模仿其他饭店的,Google一下,发现北京国际饭店的网站做的不错,很简单,也适合咱们公司老板开的这个饭店的风格。

我呢,只会简单的html和CSS,一天的功夫就做好了。看图:
image

格林春天后宫酒店

演示:http://img.7lau.com(暂时放在这,等公司决定做再删掉)

这个风格在简单不过了。拿出来真是献丑了。

而我在制作这次主题的时候,我发现我进步了不少,不依赖于原网站的CSS,而突破自己写。可惜我对php函数了解的甚少。不能将其完美。所以我也希望有高手可以多多意见,或者帮忙修改下。能更完美就好了。

下载地址:http://xun6.com/file/427103814/hotel.zip.html

不需要任何插件,也不支持小工具(这个加上小工具不太好看)。

我也会继续努力更新,将其更完美。

—————————————华丽的分割线—————————————-

(2010年6月19日下午16:42更新)下载地址:http://xun6.com/file/3ad85e333/hotel.zip.html

更新日志:1、菜式和厢房的图片显示方式和样式;
2、左栏下面的flash改为友情链接显示;
3、新闻的显示样式。

2010年6月22日13点更新:
下载地址:http://xun6.com/file/95256ac34/hotel.zip.html
更新日志:经过zhujianlin.com的反复研究,终于把翻页的效果搞定,此主题基本上完成了。

2011年6月8日更新下载地址:http://hjyl.org/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