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学期四六级考试!

15年前

今天又是一学期一度的四六级考试啰!
想想当年的我,也为之而疯狂了一阵子,没别的,就为四级!唉,说来惭愧,本人四级考了五次才过的,最后一学期考六级,也只不过300多分,还好,快接近400分了。那时候也有很多人为了四级搞的人不人,鬼不像鬼的,为什么会这样,为了找份好工作,OH,NO!被逼的。当时听说我们国贸专业的四级必须要过,过不了拿不到学位证书,到毕业那天我才知道,四级没过照样有学位证书。
同时,那时候在网上也炒出一阵暴风雨,很多各种各样的恶搞四级视频层出不穷,当时我就发现我们中国人还是很聪明的,人才到处都有,他们那些人估计四级也没过,但是他们搞出这些玩意倒是一流!当时被传的沸沸扬扬的。这是什么,才啊!
我们国家的教育体制是不是应该改革了?我新闻看的不多,但是偶尔看到教育改革的新闻好像印象很深,怎么老是说改革,就是不改革呢?等谁啊,等老胡在旁边坐着看着你改革?这样也就算了,现实社会是黑暗的,以前老躲在学校的我一点都没感觉到,过的自由逍遥,但是现在网络社会也逐渐被黑暗所侵蚀…..可惜我佛如来在天竺,看不到这样的情况,不然肯定派观音到我国来找唐僧二代,不知道到时我们老胡会不会效仿唐太宗呢!
想想看现在的学弟学妹们,是什么情况?还把四六级看的很重么?还为四六级去犯错么?别傻了,考试这玩意就是过场,没啥意思的,过不了又怎样,以后的日子还得自己过,除非哪天国家明确规定了:没四六级证书就不能娶老婆生孩子。那到时再努力也不迟嘛!哈哈,搞计划生育这招不错!
最后,考四六级的娃儿们,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好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