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坑里了

6年前 2

今天陪老娘出去办事,带上三箱啤酒瓶退给店里,到他家门口的时候,心想倒车进去搬酒瓶方便点,平时都停在马路边上的,可谁想后面有条沟,后轮过去的时候我就知道出事了,没想到前轮已经掉下去了。刚好底盘磕在中间的路牙上。然后左前轮悬空,前进不了,后退不得。我们研究了一下,只要左边用千斤顶压起来,左前轮垫上木板就出来了。可那商店没有这些东西。只好申请道路救援,这么多年还没找过道路救援呢,这次正好试试。于是直接拨通大地保险的道路救援,几分钟后,就有客服联系我位置和具体情况,当时还想这在农村会多久才到呢!没想到50分钟不到救援车就到了。

老司机掉坑

师傅看了一下就同意我之前的观点。但是就是找不到适合的木板,好在师傅车下面有两块钢材,刚好可以垫在下面。就这样顺利出来了。师傅建议我去修理点看看,因为底盘被嗑了一下,不知道会不会嗑到其他地方。

平时开车我都很注意的,今天不知道什么情况,一股脑子就冲了过去。好在不要钱,可惜车子有点元气大伤!

还是不放心,去了附近的修理店,左后轮内测摩擦了一点,减震器上也磕碰了,看上去问题不大。

接着买了点菜,老娘说要买衣服,估计这个点没时间了,明天再出门把!

2 条评论

  1. #1

    老司机也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