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像样点的手机

15年前 2

从小到大,我都想要个非常好的手机。手机现在都成为必需品了。第一次经历手机的时候还是初三,那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在马路边上捡到一部手机,是三星的,估计是水货吧,里面都是英文,发短信也是英文,不过界面还可以是中文的。我们也用了一段时间,为这破手机,砸了不少钱进去,现在真后悔捡这部手机,后来好像几十块钱卖掉了吧。
第二部手机是我大三的时候,考四级前一天,联通充话费送手机,听同学说50元就可以了,我就去看看,去了才知道,50元是手机,加上话费180,就是说你必须给180,这部手机才是你的,里面有130元话费。我一狠心买了。这部手机还不错,质量相当的好,到现在都还在呢。可惜是CDMA的,号码跟手机是绑定在一起的,我现在到无锡这边来,只得换部手机。也就是现在我买的MOTO V6。
这手机是07年的产品,现在已经停产了。听说现在大部分都是翻新机。我的这个卖家说这是原版港货,配置还是不错的。其实港货跟翻新机我也分不出来,如果根据IMEI识别码的话,我这就是真的,但是我在网上查过,很明显这个电池是假的。现在勉强可以撑下去。
就在几天前买的吧。时间过得,让我忘记是哪天了。反正是我发工资之后,9月份的工资就这样花完了,所以说钱真不是个东西。现在我渐渐明白有些人不会嫌钱多了。这部手机算是像样点的手机了,它是我自己挣的钱买的,功能比较好的,虽然是水货,但是感觉好啊!其实我现在有点想买V8,就比这多两百吧,有正规行货,网上评价也还可以的。不过不管怎么样,我知足了。以后努力点,挣多点钱,买更好的手机。(哈哈,还是不知足!)

2 条评论

  1. #1

    买多普达的吧,这个用着舒服,我现在就是用的多普达CHT9000。

    • @真好网 呵呵,我们俩的配置都差不多啊,你的也停产了,那你的也是水货咯?
      我个人喜欢翻盖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