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老家用

2年前 7

老家的燃气灶灶头坏了,每次烧菜火苗像柴火,灶头烧的通红,而且这个燃气灶也用了好几年了,右边的电子打火也坏了,索性就换一个。这个是老式的燃气灶,超薄的不锈钢面板,显得做工很粗糙。也就一百多吧,当时急用,我在网上买的那个樱花燃气灶还算不错,就是时间久了打不着火,我就给拆了研究研究,后来才发现是电池没电了,而且螺丝什么的都生锈了,强拆之后又装不上了。所以才买了那款老式的燃气灶。说起来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IMG_3841 scaled.jpg
老式燃气灶

东西还是新的好用啊,刚买的燃气灶看起来舒服的很。这款也是在某宝上拍滴,比那樱花灶还便宜,老式燃气灶的价格,一百多。或许这种款式也该淘汰了吧,防爆玻璃面板,钢盖,新飞品牌,这个品牌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啊,要不是这次买,我还不知道呢。说给别人听,别人还听说过,看过此品牌的简介貌似还算是个大牌哦。这个价格这样的燃气灶我觉得还是很划算的。如今还是更高级的燃气灶,火力更大,材质更好,花样更多,更智能,当然价格也更高。不过家用,一般的也够用了。

IMG_3842 scaled.jpg
新飞燃气灶

看看这次这个能用多久?

7 条评论

  1. #1

    新飞当然是大牌,很早以前广告做的飞起,不过主要做冰箱的,而且也很久没见过了。

  2. #2

    不错啊,我看看要不要也买一个,这么便宜的。
    有几年没烧,好像我家的一个也坏了,用打火机了只能

  3. #3

    新飞双火位的也只要一百多吗,那实在是很便宜啊,这个应该可以嵌入式的吧。我买的老式单火位容声的也要一百多呢

  4. #4

    你家的灶台布局跟我家的差不多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