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膜

28天前 φ六安 30

4S店承诺送脚垫、行车记录仪、贴膜。当时提车时就预约今天早上八点半到那。

我一向很准时,到那刚好八点半。

以为就简单贴个膜,放个脚垫,装个行车记录仪就搞定了。还是低估了销售的套路。先给我比较了下赠送的膜跟他们卖的膜,送的膜简直就一张皮,不能隔热,不能防爆,视线还弱。想一想加个差价升级一下,但这价格让人唏嘘啊,1680!

然后送的脚垫,还不如之前旧车的脚垫,也是送的,但是我用了12年。所以又开始套路我换个全包的,500块!送了后备箱垫,可我已经花了13.9在拼多多上买过了,这下我要垫两个~~~

我想了想,如果这些能用个十年,我觉得也值。但是如果我想花钱贴膜,换脚垫,我何必一大早,跑36分钟、32km大老远跑这里来呢。唉,来都来了,不换一下,还得花时间再做这件事。

顺便帮我安装了车牌、贴了屏幕膜,然后送了两瓶玻璃水和一个方向盘套,当然这些都是不值钱的。

然而当我发现车牌装的有瑕疵的时候,我就特别后悔在这家做了。销售看我后备箱车牌到了,就问我要不要顺便装了。我当然求之不得,想着他们跟车打交道,自然比我熟悉了,装个车牌手到擒来的事了。哎,是我高估了他们,或许是我太追求完美了,前面车牌位置底部有两个卡托,车牌放在上面,螺丝对准就可以了,可笑的是他们左边在托上,右边在托外,硬抵着车牌。现在螺丝、防盗帽都是一遍过的,装上就不能拆了,所以就只能这样了。本来嘛,号码没选好,车牌得装好吧,现在车牌也没装好。心里就挺隔应的。

安装脚垫的时候,要拆掉座椅,也是我没想到的,早知如此,我也不会选择全包脚垫。其实现在车设计都很人性化了,车牌位置有卡托,没必要买车牌架,脚垫位置会留两个卡扣,拼多多上买个脚垫扣上去就很好了,便宜又好装。而装全包,一要拆座椅,又要剪点这些卡扣。这都打破我对原装的执念了。

还有送的行车记录仪,哎哟,我真的不想吐槽了,卡在后视镜的那种,这种设计就很差劲,画面说是1080P,但看着粗糙,而后视镜的效果还没原来的清晰。更让人难受的是上面的数据线硬抵着车顶。整个效果太隔应人了。等过几天,膜都适应了,我就把它换回我原来的那个。

20260524205551_14_123.jpg

从早上八点半等到11点15分,近三个小时,消费了2180,结果却让我觉得很不专业。

最近从买车开始,添置各种装饰,前前后后,不知不觉,好像超出了预期。我重新算了一下,最后我在这车上花费的,包括贷款,补贴,卖车钱,大概7.5W。其中那个售后介绍3980车损权益和今天贴膜和脚垫是意料之外的费用,算是个坑,各位想买车的人可以考虑避坑。之前想买款除湿机,看上了小米30L那款,拼多多上1480左右,我都舍不得买,而现在贴个膜换个脚垫2000多,都不眨眼。钱难挣,但是真的好花。

30 条评论

  1. #1

    贴膜大坑,你不会还价啊,我都是还到报价的4折左右成交的。

    • @老何 砍价是我的弱项啊,网购习惯了,都是一口价。单子上显示是7折了,她说砍不了价。。。。

  2. #2

    这水平的确一般。话说那个牌照螺丝能拆,淘宝搜一下。
    脚垫啥的,没必要弄啥全包围的。这一通折腾太费劲了。

  3. #3

    都是套路啊,这是补的差价吗,确定不是原价一套那么贵。。。这车牌装的也是厉害,那卡扣很明显要卡住车牌的啊

    • @Hary 她们说什么是什么了,反正这玩意儿暴利的很,可能就享受个安装服务吧。

  4. #4

    找一个那种大钳子,把牌照螺丝剪碎掉,重新换个螺丝就可以了。一般的修车店都有那种大老虎钳。

    • @菲克 这种螺丝和防盗帽,车管所还能补发不?

      • @皇家元林 有的汽修厂就有这种拍照螺丝,淘宝上也有。

        • @obaby 淘宝上看到了,用热熔胶粘上去拉出来,不过有的人说可以有的人说不行。关键是防盗帽的固封不能破损,不然交警查可能会扣分。听说车管所可以买到螺丝和防盗帽。

  5. #5

    学习了。不要赠品优惠多少钱,没有优惠再转转。哈哈。

    • @acevs 谁能想到时代不一样了,送的都是垃圾呢。
      之前那辆车,贴的膜和垫的脚垫,我用了十几年。

  6. #6
    wp张
    wp张 -@

    这种车内的装备,电车不是标配吗?油车还要自己买,装的还不专业,体验确实过于拔草了

    • @wp张 这个东西还得看车,商家是不会做亏本的买卖的。
      但是这个技术确实太差了,必须差评

  7. #7

    有点子草台了,感觉现在好多产品都是主体便宜,但是周边附件贵得一批,记得以前的车灯有问题直接换个灯泡,现在还得总成

  8. #8

    送的东西都不咋地,味道很大,贴膜的时候我也被忽悠,多花了一两千

    • @满心 得亏是新车,不然我随便在拼多多买个膜,还包贴,也管用,还便宜一大半。

  9. #9

    当时我没要4S送的膜,当时也推荐加钱升级,膜不是品牌膜还非贵巴贵的,自己去外边贴的量子膜
    行车记录仪也是送的你这种,相关总之不要钱也方便换就先安了,他们当时还特别不乐意,因为我没要他们的膜😂

  10. #10

    确实被坑了,你的贴膜真的好贵。

  11. 1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