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

14年前 2

今早朕发现QQ的邮箱打不开了,出现“503 : HTTP Error 503”的错误。朕就Google了一下,看看有没有相关的新闻,哈,基本上没有,只看见一个博客上写有相关的问题。呵呵,看来QQ炒作失败了。
最近Google闹得沸沸扬扬的,偶尔传出Google.cn访问不了的情况都会很震惊;而百度上次被黑,也一下子“火”了起来,虽然部分损失有些严重,但是访问量提高了,被关注度提高了。然而现在全国最大的山寨公司——腾讯QQ,出现邮箱访问不了,朕觉得一点都不意外,只是感觉朕的邮箱打不开,很愤怒。呵呵,不知道什么就开始打不开了,一直到现在还是处于“温馨提示”的状态。
腾讯QQ,本身朕觉得是山寨产品中最好的一个了,起码他的产品只有QQ有广告。这次出现邮箱访问不了,肯定会损失很多的,朕也相信很多人都在用QQ邮箱,QQ中转站。如果腾讯这次是为了炒作一把的话,朕看是彻底失败了,其实也没必要。呵呵,如果你想提高更高的关注度,学学特维特,学学波老歌,只有被GFW关注的东西才会“红”。
——————分———隔———线———————
Ps:NND,刚写完这篇文章,QQ邮箱好了。

2 条评论

  1. #1

    I would appreciate more visual materials, to make your blog more attractive, but your writing style really compensates it. But there is always place for improvement

    • Seven
      Seven -@

      @SteveC you understand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