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交易也有银管了!

14年前
交网店税咯!
交网店税咯!

一直以来,网络交易都是自由的、开放的,国家法律都没有完整的程序去规则它。当然这有好处,也有坏处。阿里巴巴在这个时候发达了,腾讯拍拍也火了,百度有啊也出来了……这么长的时候足够捞一笔大的了。
然而随着最近的网络打击,国家也在网络交易上开始动脑筋了。并且明确规定现在的网店全部实名制,而且大卖家还需要工商注册呢!详细情况可以看这里
目前对于这些制度,我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是感觉现在某些银把手伸向网络这块肥肉了。不知道外国的这些网店是怎么管的,不过我国已经看到网络是块肥肉,虽然迟了点。以前我想是他们不愿意相信网络会有这么大的商机和利润。时代慢慢的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是好还是坏,我想这个问题应该由历史和实践去证明了。
有句话很不错: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呵呵,真实的写照!我现在真的感受到这种现实的压迫,没有办法,当你和某些事和银上发生利益冲突的话,你会很气愤,并且努力维护自己的利益。我现在就是,以前我总觉得,人活在世上,自己开心点,得过且过,有一点利益冲突就算了,无所谓。现在的社会告诉我,不能这样,这样会吃大亏的,某些银看到你这样无所谓,他们就更有所谓了,他们会在你身上榨取更多的油水。而且更有可恶的就是你却毫无还手的办法,这是强制性的,只得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所失去的东东渐渐消失,没有任何办法……
从所谓的黄色打击,到cn域名禁止个人注册,再到现在的所谓填补网店在法律上的空白…接下来呢?会有什么“奇迹”的事情发生呢?
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