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省略一万多字

13年前 1

2月14日,情人节唉,不知是哪个王八蛋定的日子,我恨死你了!现在社会的发展,人类文明的进步,人们表达爱的方式也越来越开放了!哪部电影,电视没有情啊爱的,哪首音乐不唱情不唱爱呢。大街上,路边上,草坪上,宾馆里,澡堂里……男男女女,搂搂抱抱,卿卿我我,花花绿绿,已经不再新鲜,更不会觉得有不好意思了。不好意思的也只有瞪着双眼干看的那个谁谁谁了。

唉,这也难怪,这年头连老谋子拍电影都难以捕捉到纯爱的存在啊!记得老谋子在一次采访说,以前男孩子和女孩子谈恋爱连牵手的机会都没有啊,有一天男孩子偷偷的在女孩子脸上亲了一下,女孩子立马跑回家,妈妈问她怎么回事,女孩子惊慌失措的说,妈,我怀孕了!

得了,老掉牙的事谈起来好像没多大意思。但是还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年过的也差不多了吧。我也半个多月没博了,虽然很难受,但是还得憋着啊。实在是没那条件啊,用手机博起来我容易嘛我!更可恶的是今晚肚子痛的厉害,真是受不了。

过年嘛,每年都是那个味,不过今年的烂菜味正意浓。我呢,一直是个没多大出息的孩子,而唯一庆幸的是居然考上了大学。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现在毕业工作了,亲戚特关注的就是我一个月工资的事。我的回答很简单,暂时够我混吧,一千多块……他们听后,连连摇头。尤其我舅舅,本来就没什么文化,说起话来又直,不堪入耳,把我说的一无是处。这就算了,该跟我吹,那个谁谁谁,一个月工资一万多块,还说上次趁三姨娘孙子过十岁周,给我介绍工作呢。他大爷的,气煞我也!所以他要介绍我工作,打死也不干!

昨天我们这发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为此还上了电视呢,真是既兴奋又害怕啊!事情的具体情况我不是很了解了,听说是一辆别克和一辆桑塔拉2000相撞,那真是惨绝人寰啊,两辆车都撞成一坨了!当时马路上的其他大货车都堵成一条长龙了,整整堵了一天一夜呢!这次特大事件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也是唯一一次在我家附近出现媒体的情况,我们庄基本上都跑去凑热闹。还有人因此上了电视,看到《第一时间》的报道,某些人兴奋不已!

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没写博的原因,找不到感觉了。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也许有时候实在不行,也只有这样,此处省略一万多字……

1条评论

  1. #1

    年都过去了,明天就15了,16号就开学了,你的日志非看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