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湖半日游

14年前

昨天朕本来值班的,中午parksoul过来说下午咱们出去玩,嘎嘎,当然好了,在这憋了这么久,来无锡这么久,还没到什么地方玩呢。吃饭之后,把本来一身的厚厚的工作服换了一身休闲简单的T恤。

做711公交到国际饭店下,然后到火车站坐20路公交到蠡湖广场下(晕,当时没看站标,好像是在这一站下的)。我们顺着一条貌似公园的小路进入蠡湖风景区。

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人山人海的,昨天的天气挺烤人的,太阳下呆一会就浑身火起来了。可惜朕喜欢的一道风景没有。湖很大,我们没花钱而只是在周围转转,而且parksoul来这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秀秀他的尼康D60单反相机了,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有些地方拍的也不行,没达到朕要的效果。这里大部分都来旅游的,五一嘛,都想出来玩玩,蠡湖人自然多了。还好这半天很正常,没遇到抢劫,偷钱包,欺负人的事件,也没有人拿着砍刀到处砍小孩的情况发生,整个蠡湖都在一个休闲娱乐的气氛中,朕也很享受。

顺便在此发几张图片吧。大家看朕后面风景就好了,当朕不存在就好了。
image

光线不太好

image

正在拍别人却被拍

image

光线还是不太好,不过背景不错

image

哈哈,这个不错,很享受的样子

image

太阳太刺眼了

image

知道我在看啥吗?(海盗船)

image

这个还好吧

image

朕也只会摆这个pose了

image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