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失败,暂换域名

15年前

唉,再次遗憾的告诉大家,我的域名再次的备案失败了。
上次因为我的地址写错了,我写的是二代身份证上的地址,接入商就直接否决了。这次说是两个域名需要分步备案,我晕!搞什么分机嘛!以前我也备案过,没听说啊!没办法,不管我怎么反抗,最后还是无奈的摇摇头,长长的吐口气,忍!
说重点,现在我的博客地址暂时改为http://blog.ylgod.cn,等玉米备案好了,我直接用这个http://www.7lau.com。由于论坛也是没绑定,所以我的论坛的地址:http://ylgod.5d6d.com
现在我的重点都放在我的博客上了,论坛也是偶尔更新下。也非常感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谢谢,是你们给我前进上的动力。我不想谈论政治,但是有些不得不把人气的要骂一句:TMD,鸟公务员,喜欢CS的败类。如果说2010年是世界末日的话,现在我已经看到中国的末日了。
Ps:中国,我的母亲,不是我不爱你,是你的“态度”让我感觉很不舒服,你没有尽到一个做母亲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