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概念版

14年前 4

之前我就听说QQ出概念版了,看到官方给QQ概念版做的效果和视频,我好想试试哦,可惜的是这该死的概念版所要求的系统是Win7以上,而我的经典xp系统没戏了。不过视频显示确实很不错的,先看下视频:

QQ概念触摸屏版

QQ概念鼠标演示

怎么样?是不是很酷啊?

NND,这腾讯没事就喜欢山寨,我第一眼看到这个效果就让我想起苹果的效果。真是够酷的,不过把苹果的电脑里的效果应用到Windows电脑也是不错的。

昨晚我帮经理重装Win7系统后趁机也装了这个QQ概念版,嘿嘿,经理喜欢的一塌糊涂,不过发现这个效果运行在1G内存的组装机子上有点卡,启动速度非常慢,要loading很久的,只是效果好看,而且很多功能parksoul用着不太习惯,所以又装了他妈(TM)。如果是我自己电脑的话,我也会装这个概念版的,我喜欢这个效果,呵呵。

目前除了发现效果很好看之外,就没有发现什么优点,相反还发现一大堆缺点。所以不能用这个版本的童鞋们也不要伤心,没什么的,它目前顶多还只是概念,QQ放出来只是叫我们体验下,也不是当正式版用了。还是他妈好用,绿色环保,但是他妈也有很多缺点,除了绿色环保没广告之外,我也没发现什么优点。而QQ我看着还行的玩意居然一大堆广告,看来腾讯这群鸟人故意“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4 条评论

  1. #1

    前天去参加腾讯宣讲会
    然后也有人问说为什么要仿人家的
    也提到山寨问题
    我感觉
    这些看法都是不客观的
    我们应该站在另一个角度来看
    这是他们的实力!

  2. #2

    已经用上了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