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玩淘宝客?

14年前

淘宝客淘宝客,朕想大家都知道的。自从阿里妈妈推出这玩意之后,朕也看到阿里妈妈也把所有的广告中心点转移到淘宝客上面。
记得去年还是前年,反正朕还在大学的时候,朕就接触淘宝客了。一开始朕接触阿里妈妈的时候,还没有淘宝客,那个时候感觉阿里妈妈很容易赚钱,很多黑客好友都出各种各样的教程,教你怎么玩阿里妈妈。朕也玩了,可能阿里妈妈上了年纪了吧,朕感觉越来越不喜欢她了。一开始她很单纯的,只做广告,就是像百度推广的那种,感觉很好,很单纯的。不过很快,阿里妈妈难产,憋出一个淘宝客,一下子注意力全转移到这小子上面来了,就如同女性提前进入更年期了,这样你还喜欢吗?
当时朕也了解了下,而且看到很多这样的群,朕也加了一个,因为朕在群里很活跃,所以被群主封为管理员了。身为管理员,平常也没做什么,跟群友们打打哈欠而已,直到今天。朕以为淘宝客不再流行了,谁知道这段时间又火了。朕知道那个群主也因此发了,虽然不多,也发了,因为他是空间商。

这么长时间了,朕也想谈谈对淘宝客的评价。
淘宝客,就是像咱们一样渴望money的朋友,把淘宝店铺、商品等推荐给别人,如果他们买了你介绍的商品,那么你就可以从中赚取佣金。就这么简单,也不知道为啥,他们一进群就问“淘宝客是什么”、“淘宝客是干啥的”,朕晕了,你都不知道,你干啥来了。

这真的能赚钱吗?呵呵,你说呢!可以说可以,可以说不可以。怎么说呢?如果你有自己的网站,人气很旺,像韩寒、徐静蕾、王小峰的博客那么旺的话,那么就有钱赚;如果你什么都没有,或者随便弄个网站,你说你花钱了,有网站了,但不一定会赚钱,即使你赚到了几十、甚至几百,那也是瞎猫碰到死耗子,只是运气好罢了。所以说,淘宝客这玩意你不要把它当成赚钱利器,不然你就被阿里妈妈利用了。你所努力的将成为炮灰。
别看阿里妈妈论坛那些SB贴出来的帖子,说自己挣到多少钱了,有,肯定是有的,但未必是你,不敢说他们都是真的,但肯定有嫌疑。别指望这些可以让你衣足饭饱,做梦!马云这小子坏啊,老搞什么赚钱秘笈,搞什么讲座,其实他坏着呢!他想淘宝这么大,不好宣传啊,淘宝里面的店主也不好宣传啊,于是就想出这样的“馊主意”,其实朕看这就是间接性的“传销”。
还有一点很重要。他们审核都是人工审核(他们自己说的),所以更不能说有多公平了,一切都在他们掌握中。你可以到阿里妈妈的社区看看,也有很多人投诉的啊,说自己明明推销一个商品出去了,就是不见佣金啊;还有人说我都做好好的,怎么就冻结我的账户啊!到时候,官方给你的答复就是你的数据有嫌疑,暂时冻结你的账户。晕啊,以前的努力白干了。
什么,不会吧?呵呵,也许吧,你也可以认为朕对阿里妈妈、或者马云有偏见吧,嫉妒他有钱。呵呵,没吊事朕嫉妒他干嘛啊,跟瘦猴似的,还不如看看恶搞视频呢!呵呵,说这些完全是开玩笑。朕只是谈谈朕的客观想法而已。

不过如果你真的想做淘客,朕有个想法。
你爱写日记吗?爱,一定要爱,不爱也要爱,把她当成你最爱的人,每天用她来意淫吧!(专家指出:经常写博者智商比平常人高20%)而且现在的免费博客多得是,随便拿来用嘛!像搜狐、雅虎、Google、新浪、网易、51等等,好像记得上次因为淘客泛滥,很多新浪博客都被封掉了。所以我叫你写博不是因为让你赚钱,而是真的让你从中写出乐趣。你想象一下,当你老了以后,看看你现在所写的,是什么感觉,绝对有纪念价值。而且朕建议就是用独立域名+空间的那种,域名是你在网络上的标志,域名+空间搭建的博客,很容易被Google、百度收录的,而且排名也很容易提上去的,如果你可以坚持个两年,你的博客Alexa排名一定可以在10万以内,这样的流量还怕赚不到钱?这个过程中你推荐一些不错的淘宝客推广,肯定会有收益的。

广告:想买便宜的国外主机可以联系我,或者看这里,保证便宜,域名也可以的,建议.com域名。

好了,其他没啥要说的,淘宝客说多了也浪费口水。这些仅代表朕个人观点。欢迎大家前来交流,但千万不要叫朕教你怎么做,因为朕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