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更新插件并提交到WordPress官方

4年前 5

本文纯记录用TortoiseSVN更新插件,并提交到WordPress官方。

最近不知道什么情况,连WordPress.org站点都能被和谐掉,只是出现不一样的反应:429 too many request!我们无能为力!

虽然我的两个插件——hjyl-comment-spamwp-to-weibo没什么需要更新的,但是看到官方显示上次更新在好几年前,用的人就更少了。保持更新,好歹让别人感觉这家伙还在用啊,确实,这两个插件我自己都在用。以后不会在做插件了,因为我都会集成到主题里,这样很方便,也不需要再单独维护插件了。

说重点。我第一个SVN的软件就是TortoiseSVN,虽然我不喜欢这个,但是我只会用这个。好在这个官方站还在,还能正常下载。安装好之后,在桌面上随便建一个文件夹,在这个文件夹里面,右键SVN Checkout…填上SVN库地址:https://plugins.svn.wordpress.org/你的插件名称/trunk/

SVN Checkout
SVN Checkout

这个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填上你的WordPress官方注册账号和密码,然后就会下载官方库里的插件源码,

接着把你更好的源码覆盖他的源码,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源码版本号一定要高于目前官方库里的。

然后再右键SVN Commit…在弹出的对话框里第一个Message里,随便写点什么,比如我每次直接填上更新的版本号。

OK,提交完成!

这里有个问题,都被和谐了,你是怎么提交上去的?
当然是需要搭梯子了,不然怎么爬过去!在TortoiseSVN的设置里有个Network,可以设置proxy,如图:

SVN设置代理
SVN设置代理

这个还支持SSH,不知道怎么用,有研究的朋友研究一下!

5 条评论

  1. #1

    大师,原来你做过插件提交啊,真强大!

  2. #2

    前来支持下

  3. #3

    还会做自己做插件,挺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