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

14年前 2

image

悼念玉树

多么清纯朴实无华的名字啊!朕第一次看到这个词,指的是玉树临风的帅哥。哎,悲哀,居然不知道我朝还有个地方叫玉树。大自然就是这么和谐。你不知道的时候,他会通过一些手段时常提醒你。因为地震朕知道了四川有个汶川,因为地震朕知道了青海有个玉树,因为地震朕知道了我朝还有地震局,因为地震朕才关注了我朝的至高无上者。确实,地震可以让你了解更多。

昨天开始接到一些网友的发帖,说我朝至高无上者ZF于今日悼念玉树的遇难者。当然要求所有的网站以黑白效果以示悼念。呵呵,朕的博客还是风格昨天才换的,好像换的不是时候,现在红光满面的。其实即使你的网站加上如下黑白效果的代码

html {
FILTER: gray
}

或者

html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朕看到的还是原来的效果,很多都是。也有的不是这样的。可能是朕的浏览器问题吧。不过确实,这只是有心人表达对遇难者的悼念之情的一种方式。当然你没有变色,也不能说明你有什么或者没有什么。
今天推上面很热闹,都在说ZF的官方网站。大家可以看到基本上所有的网站,比如Google(都被逼出国了,还这么有心),百度,新浪,搜狐等这些大网站都黑了,而我朝的至高无上者还是那么鲜明,那么出众,而只是挂上一个悼念亡者的图片而已。呵呵,你怎么说?朕不好说了。
刚刚朕看了点新闻,看到好多有心人捐款,都是数以万计,比如刘翔20万,郭晶晶20万,赵大爷200万等,哎,这些数字对于朕来说,可望而不可及。想想朕猴年马月才可以赚这么多钱啊!李连杰的壹基金会在援助灾难者总是打先锋,朕很佩服,也是朕的榜样。
不管怎么说,这事的发生是一杯具,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减少同胞的伤亡,并给予支持和鼓励。希望其可以在最短时间恢复过来。朕虽然没有什么作为,也不能帮助任何一个人,但是朕还是衷心的祈祷,受难者的同胞们可以坚持下去!

2 条评论

  1. #1

    可惜的是在FF浏览器下不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