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一天

3年前

今天早上睡到了自然醒,舒服,起来刷了牙,洗了个澡,有时候晚上太累,都是第二天起来洗,有人说早上不能洗澡,伤元气,而我感觉早上洗澡,身轻如燕,更容易清醒。而又据说洗澡的最佳时机是睡前,也不知道可有科学根据啦!

时间过得真快,十一点了,赶紧去趟物业,我的车位要到期了。现在华南城租车位得先到售楼大厅办理手续,凭借单子到物业缴费。无所谓,只是多跑了点路。

办好手续后,跟缴物业费一起缴费,前台姐姐很温柔的跟我算了一笔账,说消费满1000元还可以有礼品,大米或者大豆油,我选择了大米,油我家里多的吃不完。然后缴了17个月的物业费和三个月的车位费,共计1501.97元,本想续六个月的车位费,但他们告诉我现在只能三个月一次租,说是车位紧张,其实这就是一种营销手段罢了,之前租车位还有活动,现在没有了,主要目的就是卖车位。而这位温柔的前台姐姐不知道是心不在焉还是被我英俊的外表所迷惑,直接输成了1051.97元,打完单子说手续办好了。我一看单子,说车位费好像没交吧?旁边的前台姐姐温柔小声道,你在想什么呀?我说你仔细算算,我这个可对。确实少缴了450车位费。如果直接拿着单子走了,后面会不会找到我让我补交呢?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我还从来没这样占过便宜呢!这点钱也没有必要再去争论,而且可能还给物业小姐姐造成困扰。

回来洗碗煮饭烧菜,12点40前得出发,时间非常紧张。快十二点半才吃上饭,整理行李好行李赶紧下楼,才发现充电器忘了带,又得回去拿。一来一回快一点了,菜鸟驿站的包裹是没时间去取了。到了仓库,一片狼藉,好多人,忙碌着,领导表情很明显不高兴,一大堆人要去公司培训课程,没人干活了,但是也没办法。

等了很久,终于出发了,大概半个小时时间到了公司大楼。下午两点我们公司组织培训广告设计师,只要考试通过,可以拿到2000元。而且黑幕太多,基本上只要参加考试的都可以通过。

三点二十分,他们提前结束了培训,正好我可以有时间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