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九月里

3年前 2

十二年前的昨天,我开始了博客之旅,开始接触各种blog程序,最后稳定在WordPress,确实非常稳定且万能的程序,只是我的技术有限。

这两天好好休息了两天,把觉补回来了,今天特意买了排骨,炖了汤,给自个儿好好补补身子。年纪大了,活干多了,容易累。

前天是近段时间最忙的一天,而且订单量集中在下午,两条腿都快跑断了。搞完出库订单,还得加班搞新业务,非常坑爹的化妆品业务,干到十点多,实在帮不上什么忙,就打个招呼退了。还有同事仍然在加班,据说最晚到凌晨1点半,我勒个去,领导真的是要最大限度压榨劳动力,关键我们忙了一下午,肚子饿的不行,也没吃的,只能喝点热水,后来受不了,在会议室里搞了瓶饮料对付了一下。

晚上回来太累了,懒得动,还好之前买了些小月饼剩了点,就对付一下,洗个澡睡了,深夜里,翻来覆去,明显感觉自己很饿。好在第二天休息,早上起来,直接煮了饭,热了菜,干了两碗饭,终于舒服了。饿肚子是真的难受!

已经到九月了,这一年已经过大半了,我还是老样子。几个月前我就说过,这个月里将是我破财的一月,什么车位费,物业费,车子保养,年审等等都在等我。

今天发了基本工资,只能维持生活的微薄收入。不知道这个月的奖金能发多少。公司的组织架构变来变去,也不知道以后又会怎样?从仓库最近几个新业务来看,都是吃力不讨好的活!

刚过了白露,天气渐凉,等下两场雨,真的进入秋冬季节了,秋高气爽,这种温度最适合人体温度了,舒适!越到这个时候,早上越起不来。

加油吧,美男子!

2 条评论

  1. #1

    加油吧,美男子!

    不容易,加油加油!九月确实也挺花钱的,我的车子保养、还要去上线年检,麻烦!

    你们工资发了 每月还有奖金啊,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