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教训:便宜没好货

14年前

371.com这个域名注册商大家都知道吧,现在很多的Google广告上都有他的广告。去年年底,他们做了一个活动,就是注册com域名25元,续费43元,呵呵,很便宜吧,朕当时也被其吸引了,但朕不糊涂,我也问了他们,如果域名转移,会需要什么手续。他们很肯定对朕说不需要手续费,不过域名转移的话会有些麻烦。朕也很明确的说麻烦我不怕,只要没有手续费就可以。于是乎我就注册了这个域名7lau.com
但是好景不长,我朝的某些“弊端”引发一场扫荡,朕很明显感受到朕的域名的危险性。于是乎申请域名转出,朕就找这个371的客服,是个女的,朕现在才知道她叫赵红艳。朕真的差点被她搞吐血。
一开始朕申请域名转出,她说可以,说只要续费一年就可以,朕很爽快,二话没说就续费了。之后她又说,她问主管了,主管说需要等两个月,说是域名续费两个月之后才可以转出。朕差点晕了,没办法,两个月就两个月吧。这位不知道是不是阿姨级人物,很有礼貌的跟朕说声抱歉,朕也就不理会了。
过了一段时间,朕再问她,她说现在需要200元手续费,朕很愤怒,不知道为什么,没摆着耍朕嘛!以前朕也提过,Host2ez建议朕去投诉。朕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投诉给ICANN,年前的几天,这个女人打电话给朕,说朕的域名可以免费无条件转出了。朕高兴坏了。
到了现在,就在昨晚,朕再找那个女人,她居然不认识朕,问朕办手续了没,而且甩上一个网址,对朕说要办手续。去她大姨妈的,居然给朕来这招,朕当时就很想直接从电话里把她拉出来看看是什么货色。NND,气煞朕也…..
而且现在从她所谓的手续上看,还是需要手续费的,虽然只有50元,但是对于这种行为,朕还是不服气的,宁愿给“犀利哥”,也不给你。朕今天找另外一个客服,是个男的,还挺有心眼,问朕是什么域名,然后给朕把域名转移密码发给朕了。
反正朕域名的注册商,就属这家371最垃圾了,为了赚钱不择手段,而且客服态度真叫人那个气啊!如果你们在这家注册域名,除非你不转移,不然有的你受了。最后,371给朕的教训就是:便宜没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