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元林升级WordPress2.9.1啦!

14年前

没想到,真是没想到,WordPress的更新真是快啊!WordPress2.9.1英文版昨天发布了,我今天看到中文版的也有了,所以立马就更新了。
记得WordPress2.9发布之后,官方就说了这次2.9出现一些bug,也是因为如此,WordPress官方加紧更新弥补这些bug。可是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出来了。如果你还是2.9版本的,还等什么,赶快升级吧!
怎么说呢?总是感觉老外做事就是很有效率,而且非常注重品质和信誉,这点应该是我们所要学习的。
最近发现我这个空间好是好,但是有些WordPress插件用不了,为啥呢?因为某方面显示CPU和系统资源占用太多,导致网站无法访问也是这样的。不过简单的博客还是可以的。而且老外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还是蛮好的,看到我的申请立马帮我解决了问题。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最新版WordPress下载地址:WordPress英文站WordPress中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