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实的笑话

4年前

在说这个这个笑话前呢,记录一件事,去年的这个月我买了两个域名——liuyuanlin.com和ylgod.com,都已安全转移到腾讯云了。不便宜!

这个笑话发生在今天中午,我们一起到菜市场买午餐,有两个孩子让一个临时工带饭——米线,结果那家米线今天不营业,然后他微信语音问他俩吃啥,只听那边一直逼逼叨叨说个不停,然后总结俩字——烧饼。刚好旁边有个卖大饼的,他就直接问老板“你家烧饼还有么?”(有点不知哪里的方言味儿),老板一听懵了“我家不卖烧饼啊”。然后四周张望,发现旁边有一家特别像卖烧饼的,边看边跟微信那边的哥们说了一句“你把要吃的发微信跟我把,听你们说我有点懵”。等前面的人买完,他上前问那个阿姨“你家烧饼还有么?”,阿姨一听也懵了“我家不卖烧饼啊”。我看看阿姨,再看看那位好汉,乐坏了,随声附和一声“那哪里卖烧饼呢?”(也学着那哥们的方言味儿)。阿姨说可能是那家大饼一刀香。那哥们走过去问老板“你家卖烧饼吗?”,老板说没有了。这哥们彻底懵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