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最好用的组件-Weave Sync

14年前
Weave Sync
Weave Sync

今日,给大家介绍一款Firefox(火狐)最好用的组件-Weave Sync,你在火狐组件页面搜,第一个就是。
话说今日,朕本来休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乎就来到办公室。哎,可恶的老板也来了,带着他的亲戚美女,那位美女在朕的座位上,所以朕就用旁边的电脑。好久没用了,这台电脑都“生锈”了,跑起来慢死了,而且经常卡住,半天没反应,所以根据上次的教训,朕把机箱打开,把里面的内存条拔下来,擦干净,把灰尘吹掉。靠,这么多灰,一吹,朕整个人都是灰色的。妈的,这个diǎo公司连清洁的东西都没有。然后安装,搞定。这样真的好了。
打开电脑,没Firefox不习惯。于是乎又装了Firefox 3.6.2(目前最新版),安装之后,才发现Firefox导航主页不一样了,现在牛B了,什么都有,Google百度,淘宝,音乐搜索……但是朕还是喜欢以前的,于是乎朕设计自己的主页
这一切搞定之后,朕发现以前的收藏夹没有,要是从那台机子上拷贝过来,好麻烦的,于是乎朕想起这个插件Weave Sync,很容易在Firefox官网找到这个组件。安装之后,看到他在转,我知道他在同步信息,哈,一会的功夫,跟原来那台电脑上的收藏夹、历史记录、表单记录,甚至cookies都是一样的。真所谓完美的同步啊!朕喜欢这个组件,所以推荐给大家。呵呵。
Firefox3.6.2目前朕觉得是很完美了,基本上所有的组件都可以用的。而朕现在用的Firefox3.7大部分组件都还不支持。还好Weave Sync这个是支持的。所以说Weave Sync这个组件不仅是在功能上,而且在更新上都是与Firefox最新版同步的。Good!Very Good!希望Firefox的组件都可以与之同步,这样咱们才会更High。
Ps:2010.3.29朕惊奇的发现Firefox3.6.2与Firefox3.7(Mozilla Developer Preview 3.7 Alpha 3)可以完美的切换,如同一个电脑可以装载这两个浏览器,而且二者的组件可以同步共用,当然较新的Firefox用些组件还不能用。哈,这样朕就不用可惜“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