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 5

刚接到一个来自派出所的电话,具体哪里的派出所,我没听清楚,但能指名道姓的问我,着实吓我一跳,我第一反应是可能遇到骗子了,是位小姐姐,问我皇家元林和你好刘这两个网站是不是还在用,他们后台4月底的ping数据反馈超时,让我整改,我才松了一口气,我说我这两个网站都是能正常打开的.她说能正常打开就行.不清楚他们的数据是哪里获取的,ICP备案还是公安备案,我记得曾经在公安备案申请过,因为太久没更新了,毕竟重新申请太麻烦.可能是当时填的备案IP跟现在的不一致.因为阿里云续费太贵了,只能重新购买才便宜一些,所以才换IP的.但话又说回来,一个自称派出所的电话真的吓我一跳,我这么一个良民,怎么会搞事情呢?

5 条评论

  1. #1

    数据反馈超时都会要求整改啊,这管得有点宽啊

  2. #2

    原本过了ICP备案后还要去过公安备案的,但一直没时间去,现在还没去处理。现在做个小网站也太麻烦了些。非得线下跑

  3. #3

    一看你的反应就是老实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