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

14年前
IE9
IE9

朕刚不小心打开个什么网站,发现微软又出新动静了,正研究IE9,目前只是预览版,看来浏览器的市场还是可以的。
朕也下载试试了,可惜朕在公司这个电脑不行,它的要求挺高的,在Vista sp2以上的系统才可以用,看来微软真的想打算淘汰XP系统了。
下载地址.看看微软测试的数据(点这里),感觉很牛X,居然把火狐都给打败了,不知道真的假的?微软IE团队总经理迪恩·哈克莫维奇(Dean Hachamovich)今天发表声明称,IE 9与以往的IE版本有很大不同。他表示,微软将每8周对预览版IE 9进行一次升级,第一次升级将在5月中期。但哈克莫维奇没有披露正式版IE 9的发布时间。微软称,预览版IE 9还不是一款完整的浏览器,目前还不包括地址栏等用户导航工具以及安全功能。微软发布了一个它称之为“Test Drive”的网站,方便网站设计人员、应用开发者了解预览版IE 9的功能。
预览版IE 9只支持Windows 7、Windows Vista SP2和Windows Server R2。IE 9可以利用图形处理器的处理能力加速文本和图形的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