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再来……

14年前

这段时间,我主要有几件事不放心,一是备案,大概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吧,备案终于成功了,所以说这件事可以放心了;二是我的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不过在昨天通知我信用卡已经审核通过并以挂号信的方式寄给我,因此这件事我也放心了;三就是我的论坛,我原来绑定的域名是bbs.ylgod.cn,因为这次备案,取消了原来的备案,重新备案,所以延迟了,中间也出了好多的问题,导致现在5D6D不开放绑定域名的服务,因此失去了不少流量。元旦的时候,我不是说我的域名ylgod.cn的PR值升到3了嘛,大家现在看看,好像没了,是吧,而bbs.ylgod.cn这个二级域名的PR值达到2了,而且我的新域名7lau.com的PR值也没了,很郁闷,好像都出厂设置了。
坐在电脑前,深深的吸一口气,再看看周围,感觉世界在不声不响中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我的所有一切都将会重新开始,从头开始……
现在起,我的博客将继续下去,而且也不会再换其他的域名,空间嘛,如果不占有太大的系统资源,我想保持一年是没问题的。这样下去,我将重整我的大好河山,将ylgod.cn上有的特征全部转移到7lau.com上去。而现在就等我的论坛开放了。
也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我友情链接
最后,让我们来一首刘欢的《从头再来》,这首歌要认真的听,听出意境的朋友,我想,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流出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