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们中国男人的影响力

15年前

和平常一样,每天上班打开QQ,QQ上都会跳出新闻简讯。今天突然看到一位中国男子在外国发生的一件事,笑死俺了。

他叫蒋海松(音译),是罗格斯大学(RutgersUniversity)正攻读生物科技的博士后学位的学生。据他的室友称,他越线亲吻的女子是他的女朋友,同样来自中国。机场监控录像显示,1月3日一名 男子在负责看管隔离区的安全人员暂时离开时,从隔离带下方钻入已安检乘客区域与一名女子拥抱亲吻,然后手挽手走出摄像头监控区域。事件发生后,纽瓦克国际机场因安全原因关闭C航站楼大约6小时,导致数以千计乘客重新接受安检,航 班延误。原文可以看这里

呵呵,多么牛B啊!太震撼了,看俺们中国人多有影响力啊!一下子就出名了,现在觉得世界真的太小了,想出名太简单了。小伙子太冲动了,看你,是出名了,但还是被告了,以后会判个啥,那就惨咯。如果你再引起世界大战的话,呵呵,那你就更牛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