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联想”可以继续“联想”了

14年前

前段时间,网络打击的厉害,没备案的肯定封,王小峰的博客也因此而遭殃,从此网上炒得火了,这鸟人从此更火了。他的博客人气很旺的,博客一封,网上就吵翻天了,Google新闻都上头条了,百度不怎么上,不太清楚。而王小峰本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就由得他们吵,一点消息都没有,保持默认了。
不过后来我Google了一下,终于找到,他的博客还保持着二级域名wxf.marila.net,仍然可以访问他的博客。
今天朕到豆瓣闲逛的时候,发现王小峰的博客域名www.wangxiaofeng.net正常访问了,看到他的一篇日记才知道,3月5日他的博客域名wangxiaofeng.net就备案成功了。呵呵,看来还真的是备案惹的祸。
从域名的WHOIS可以看出他的域名在新网注册的。朕很奇怪,他为啥不把域名转移到国外呢?为啥不用国外主机呢?难道真的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不过不管他自己怎么想,看到他可以继续“联想”了,朕也很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