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水摇车

2年前 5

上个礼拜,回了趟老家,老家的自来水管太长时间暴露在太阳和风雨之下,导致水管破损了。之前花了大把银子买了洗车机,水管,水枪,现在有点后悔了,这些东西没有太大作用。现在搁在家里躺灰呢。

本来是想用利用老家池塘方便,从池塘里抽水洗车或者浇菜园,可收到货才发现水管的接口不通用,单独买那种接口需要花更多的钱,而且从池塘里抽水因为地势太高,抽不上来,尴尬了。所以就放弃了。

后来农村通了自来水,可以直接拉条水管,就可以了。之前的水管拼拼凑凑,我妈用铁丝连起来勉强扯个几十米,用来浇菜园,确实省了好多力气。想想之前用粪桶挑水,来回七八趟。挑一次腰酸背痛好几天。

现在正好家里的破了,我在淘宝上买了一条30M长的4分口的水管,标准水龙头那种接口。

30m水管
30m水管

转了好几圈,才看到这两款比较便宜,如果直接买有水管的收纳车,比分开买更贵。

关键这个水管太长不好收纳,所以这个收纳车还是很需要的。不然又会想之前的一样,用完就扔在外面不管了,久而久之,便又容易破了。

水管收纳车配件
水管收纳车配件

今天收到货,打开一看是零部件,需要组装,这就显示动手能力了。我费了很大劲才把第一步搞定,都不敢使劲,后来还是需要用手拳锤一锤。很快,以我的聪明才智,搞定了。

水管收纳车
水管收纳车

这样以后在老家洗车就更方便了。哈哈,主要还是给老娘浇菜园用的。

5 条评论

  1. #1

    自来水浇菜园,豪横

  2. #2

    不是吧,还能不限量啊,太幸福了。

    • @林哥哥 其实算算,城里不浪费水的情况下,一年也没那么多钱。
      我一个人的话,貌似一年也差不多。

  3. #3

    实现了自来水自由啊,不一样的,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