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 11

有一段时间没打开我的博客了,虽然它就在我电脑旁。写点什么呢,不知道,很多事情总是烂在肚子里了。说个好消息吧,我家的宽带也进入千兆宽带时代了。之前买的六类网线和软路由也都派上了用场。可测速和阿里云传说中的不限速网盘,让我有些失望,阿里云网盘下载速度连40M/S都上不去,那么它指的不限速是什么意思呢?在百兆宽带条件下?其实说实话,对我来说千兆确实有点浪费了,平时除了打游戏啥都不干,用不上那么高的网速,网络上真正满足千兆下载的资源也没那么多。LOL的游戏下载也就最高80多M/S。重装游戏快了许多。这个提速包目前只有2年时间,每个月10元,不贵就办了。此文只为记录这一历史性的一刻吧!

11 条评论

  1. #1

    我这的要168还是198套餐才有千兆,就没弄

    • @青木 你那是电信的吧,电信都贵。我这是移动的,百兆一个月10元,这个提速包一个月10元,默认的套餐一个月20元,总共一个月也就40元。移动月消费超45元还送千兆无线路由器和监控呢,我都办不了!

  2. #2

    我移动的号码就用来收个验证码,刚看了下,要保底58再加每个月30,有千兆宽带

    • @青木 可能各省市的套餐费用不一样。我的比较幸运,之前宽带白送我四年,从今年才开始收费一个月10元,因为其他套餐费用太高,办了个电信流量卡,移动就用最低20元套餐,还送150分钟话费。够用了。

  3. #3

    恭喜恭喜

    玩得更欢了

  4. #4

    嗯,我在东莞,看到移动有营销活动,79每月以上的,第一年每月10块,第二年是多少,忘了,不过我用不上,之前300M,现在降低到200M了,够用就行,阿里云盘40M/s够意思了,不过跟百度网盘比较起来,各有差异吧,百度网盘不开会员,我现在是100kb都不到,懒得用了

    • @言之在线 确实哈,千兆宽带也只有在下载资源的时候才用得到,而我平常只是看看视频,打打游戏。网盘也只是偶尔找找资源用的上。

  5. #5

    秒杀网速可重要了,一点都不亏

  6. #6
    小邓
    小邓 -@

    用Gridea写作托管在Netlify上,有没有什么方法加速,GitHub太慢就放弃了

    • @小邓 得花钱啊,买个速度快的国外空间,然后反向代理到GitHub,那还不如直接买个主机搭建呢